close
今晚跟朋友聚餐後要去停車場停車場取車時,現場目擊一台白色轎車在那頂前車,撞後車,硬是要擠進某窄小空位......。
這,是哪招?這樣就能無中生出車位嗎?
看到這情形,怎能不出聲仗義執言一番!

你這混蛋......
我是那後車苦主!!!
  
對方車上載了位正妹卻被苦主人贓俱獲,陪笑著叫我先將車後退點,他繼續撞著前車,開到路邊後,卻,賴在車上不下來?
船過水無痕,現在的人忘性如此大嗎?
苦主只好車子停在原車位(就是小心眼不讓給你停),下車去敲他車窗,請他下來解決問題。最後對方才摸著鼻子下來,看著我前車保險桿說"只"是擦到一點,沒傷痕。(所以我該跟你說聲謝,感謝你車下留情溜~~。)
 
我見過厚顏無恥,但沒臉沒皮的,今天算是開了眼界。
 
 
Tea time:最後對方終於被我嘮叨轟炸下道歉,卻在想到叫警察/備案/筆錄......,不耗個三兩小時脫不了身,太耗時,我懶。近來車子也要進場保養再一併烤漆整修,也沒人受傷,最終以分道揚鑣收場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ychen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